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都市看客

繁华烟云过,落叶碾作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棵蒲公英,根植于泥土,风吹向天涯。稚童的双唇,轻轻告诉我~回家。

淮南煤矿宾馆维修工程周例会   

2018-06-25 05:59:28|  分类: [工作交流]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总承包单位和监理单位:

淮南煤矿宾馆维修工程自3月中旬开工至今,已历时3个多月,相关工作推进严重缓慢,已引起主要领导关注,并多次指示要加快进度。为此,建设单位于6月13日召开了项目调度会。今天周例会,就项目调度会既定要求,相关事项进一步强调和明确如下:

 一、正确认识目前存在的问题,不得怨天尤人、推诿扯皮 

(一)总承包单位,全面落实“4 个问题”整改,即刻掀起“安全大干100天”热潮。

1.设计蓝图严重滞后,特别是消防专篇设计不自信,造成现场不能及时全面启动维修。

2.施工图预算编制严重滞后,导致施工单位心里没底,劳务不能大面积维修施工;更不利于建设单位的投资控制。

3.施工上人不足、操作工人太少,造成安排的总进度计划节点滞后。

4.内部设计管理、施工管理薄弱,专业协调不力。

(二)监理单位,监理人员配备不足,人员变更没有履行手续,监理人员“重施工监理、轻设计监理”,对设计滞后监管力度严重不足,甚至对设计进度监管束手无策。

 二、项目部管控工程,要统筹全盘,抓阶段性主要矛盾。目前监管重点为以下10项工作

1.进度滞后,务必于近期全面扭转工作面停工等人不正常现象。严按会议调度明确的节点工期,督促施工单位科学细致分解,加强日、周、月度工期措施落实和形象进度完成情况考核。

2.组织维修工作面细致分解,力求全面铺开,能平行施工的平行施工,督促施工单位上班组、上人

3.配套设备更新,督促完善施工蓝图,出技术规格书,特别是需要在装饰封面之前隐蔽的设备(管线),设备采购迫在眉睫。

4.形象工程同步调度,特别是主道路维修、屋面维修、外墙维修,要求8月中旬完工,落脚手架。

5.全面勘察现状,特别是综合管线隐蔽走向,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全面熟悉原设计蓝图和竣工图主要内容,做到施工管理人员人人心中了然、胸中有数。

6.组织理清维修任务,督促维修设计出正规、完整、系统的施工蓝图和配套施工图预算。

7.安全监管,结合“安全生产月活动”和“安全严管常态化、安全生产攻坚行动” 专项方案,在过程中监管安全。

8、质量监管,督促施工单位按程序、按要求报验设计维修装饰材料,严把材料质量关(包括环评指标、消防指标的出厂检验和使用前规定的复验),在过程中监管质量通病,特别是渗漏通病,作为监管重中之重。

9、加强原始资料的收集整理,特别是拆除(灭失)、隐藏分项工程的原始记录(工程量原始测量验收、原始状态照片验证),及时会签确认,分发归档。是后期工程结算和审计的重要基础凭证。

10.严格按合同监管,组织合同学习,对履约情况督促监理单位在周、月度通报中,要有阶段性清理与评价,违约行为(结果),按合同约定处罚到位,树立契约精神的刚性。

三、重申节点工期

第一阶段:2、3号楼、客房楼、动力楼、会议中心,竣工日期拟定为2018年11月30日。总承包单位自行安排提前两个月完成大面工作量,留两个月进行整改和布草,具体节点如下:

1.2、3号楼,于2018年9月20日完工。

2.客房楼A、B、C,于2018年9月30日完工。

3.会议中心和大会堂,于2018年10月20日完工。

4.动力楼。于2018年9月20日完工。

5.室外辅助配套设施,于2018年9月30日完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