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都市看客

繁华烟云过,落叶碾作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棵蒲公英,根植于泥土,风吹向天涯。稚童的双唇,轻轻告诉我~回家。

疑是食物卡喉,住院20小时花费4000元  

2016-12-21 11:02:52|  分类: [生活原创]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-记东方医院过度医疗乱象

 

家住惠利某小区的黄女士,1219日中午吃单位工作餐盒饭,疑是被鸡骨卡喉咙。到东方医院门诊检查,医生建议喉镜手术,费用240元。黄女士当时只带200元,医生没给做。

下午630,黄女士感觉喉咙疼痛厉害,到东方医院看急诊。医生开单做CT,确诊异物卡在喉咙下侧,未进食道,建议住院手术取出。

于当晚700住院,刷银联卡2000元押金,开始手术前血样、血压、血糖、心电图检查,皮试、打青霉素消炎。

第二天一早,做晨尿检查。

于上午830打消炎小针,入手术室,做呼吸式全身麻醉,开始喉咙管道异物探取手术。

上午930,医师出来说:“手术未发现喉咙食管有异物,仅见损伤粘膜,等麻醉醒来再做个CT复查。”

上午1020,黄女士出手术室,被护士推回住院床位。

住院护士启动手术后标配医疗程序:床头放吸痰瓶,连接心电监护仪,鼻孔饲氧,6小时不进水食不间断连续药物点滴。

上午1100左右,护士过来催续款。到缴费窗口再刷银联卡2000元~医师说已花费3700元,余额不足下步治疗费用。

手术后6小时药物点滴结束,还得做颈、胸平扫CT复查~确诊所卡异物已落入胃部,无食管阻塞(伤害)。

下步CT复查后,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万一,还是未知。住到东方医院,按主治医师的话说:“花一万块钱,排查(治疗)万分之一的风险,是医生的职责!”

“一握东方手,永远是朋友。” 东方医院的宗旨。患者的体会则是:“一握东方手,丟掉一头牛!”

 小意外,大破财。

过度医疗,东方医院的特色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6年12月20日午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