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都市看客

繁华烟云过,落叶碾作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棵蒲公英,根植于泥土,风吹向天涯。稚童的双唇,轻轻告诉我~回家。

懈怠不得  

2012-09-12 08:52:23|  分类: [工作交流]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工程进入装修阶段,专业队伍全部进场,饰面工序陆续开工,诸多材料要报验审核,还有部分材料要市场核价,设计图纸也是要透彻掌握和衔接,明显感觉体力与脑力跟不上了,工作一累,就有懈怠杂念作祟。

懈怠不得 - 都市看客 - 都市看客

工地不问还是不行的,工作还得硬撑着往前推进。只是面对诸多需协调平衡的问题,工程进度滞后、质量通病屡犯,文明施工不到位,安全隐患整改不彻底,苦口婆心地说教效果不佳,动肝火严厉批评,甚至责令返工,实施经济处罚,工作还是纠缠于工地繁琐杂务,不能顺心随愿。

主体施工还算顺利,一天一个样,感受日新月异的成就变化。可是当前装修是事务纠结,还没有完全理上路,工地每天还没有什么大的起色,这虽与装修工序复杂有一定关系,但是那个考核竣工日子却一点也不顾惜地向我逼近。即使有心烦懈怠之意,但是那工作责任与绩效考核还是胁迫我强打起精神,每天去工地督战协调,再累再难,年内也要把救援基地建起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